close

        涼爽的秋風吹進教室,輔導課的下課鐘聲也響起,前者宣示著夏季的酷熱結束,後者讓上了一天課的學生們獲得重生,兩者一同出現,使學生們身心靈都得到極大的放鬆,鐘響不到十分鐘,三雄高中附屬國中二年八班教室裡,此時只剩下兩個身材高窕的女學生,兩者中最高的女同學大概約185公分,身材也略為壯碩。

 

她激動的說著:Julia(茱莉亞)今年的女子籃球隊隊員選拔要開始了,你擁有高超的籃球技巧和豐富的比賽經驗,加入校隊一起奪得全國冠軍好不好!!

 

        Julia(茱莉亞)霍繡潔學姊我說過了,只要你找到崙山五靈的王牌進攻武器跟我打一場比賽,我就馬上加入籃球隊。

 

        霍繡潔突然面帶奸笑的說:放心吧Julia,我已經幫妳安排好了,這裡禮拜六早上9點在籃球隊練習的體育館裡,跟妳的偶像好好打一場單挑賽,順便辦理入隊手續,也讓所有隊員見識見識妳的實力。

 

霍繡潔非常開心的跑出教室,嘴裡呢喃著:真是興奮啊!美國加州地區國小女子籃球聯賽與國中女子籃球聯賽的最佳球員,如此強悍的頭銜,是實至名歸還是浪得虛名 呢?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霍繡潔一早就到學校裡的高一 十組教室門口等一個,曾經轟動國中男子籃球聯賽的進攻凶器,只是這個天才籃球員在國三時神秘的離開籃壇,霍繡潔也是陰錯陽差才發現此人,竟然與她就讀同一所學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霍繡潔始終沒有看到那個天才籃球員,正當她想要直接進去十組的班上問問看時,出現了一位身材高大壯碩的男學生,男學生差不多高霍繡潔半顆頭。

 

        霍繡潔一看到這位學長就立即開口問道:你是戴小六學長嗎!

 

        非常之快的反應,但男學生只是默默的看著她,過了許久才道:你找小六有什麼事嗎?

 

        霍繡潔愣了一回兒,才回過神來道:我是要來下戰帖的,我有個朋友想要跟戴學長一對一鬥牛。

 

        男學生的眼神變的異常銳利,看著霍繡潔道:想跟小六鬥牛的人球技如何?

 

        霍繡潔雖然平時盛氣凌人,但看到這位男學生的眼神也不禁留了一身冷汗,但還是保持冷靜的說:全美國小女子籃球聯賽與加州地區國中女子籃球聯賽的最佳球員,這個禮拜六早上9點,來籃球隊練習的體育館,不見不散。洋洋灑灑的說完這一串話,轉身離去,不愧是三雄高中附屬國中三年六班班掌兼女子籃球隊隊長,霍繡潔果真是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強人。(作者視角)

 

        才一離開剛剛那位學長的視線裡,我就腿軟的坐在地上,從來沒看過如此恐怖的眼神,但我始終覺得有些奇妙,那眼神裡似乎還藏著某種更強烈的情感。慘了!我既然被那種眼神給震攝住了,看來修練還不夠深,我得在更加強練習才可以,今年我一定要率領籃球隊進軍全國大賽。

 

        午餐時間,三雄高中高年級校舍一年十班的教室角落,有股令人窒息的壓力如同有形的立場,讓人不敢靠近。

 

        小六,禮拜六要去嗎?剛剛眼神銳利的男學生問道

 

        當然啊!岳恩,對方很像挺強的,而且指名要跟我鬥牛,我怎能拒絕呢!! 搞不好是個漂亮的妹子。

 

        岳恩搖了搖頭無奈的說著:真拿你沒辦法,傷才剛好就到處挑戰高手。

 

        我充滿自信的看著岳恩說:放心吧!我戴小六這次回來,就是要再次席捲籃壇,這也是為了完成跟老戰友們許下的諾言。

          ps.去年的亞錦賽是我看過最熱血的中華隊,再此也希望中華隊下次可以奪得更優秀的成績。

2013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獨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