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精靈,從教室的後門溜了進來,帶著讓大地恢復生氣的魔法來到此地,魔法化作溫和的春風吹進教室,臺上老師溫柔的嗓音如同搖籃曲,睡意漸漸使大腦停止運轉,此刻我的眼簾好似百斤般沉重,硬撐著快要閉上的眼皮,我試著找回早已不知去向的意識!!腦中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一個從未耳聞的少女聲。

 

  那少女可愛甜美的聲音一直對我重複說著:睡吧!睡吧!這聲音攻破了我最後的防線,閉上眼、意識離我而去。

 

  突然耳邊又響起剛剛那甜美的少女聲:醒醒啊!不能在著睡著的,如此天籟之音呼喚著我,腦袋比平常鬧鐘叫我的時候,還快一百倍的速度甦醒,,張開眼楞了幾秒,我驚慌的東張西望著!周圍的場景從教室變成了樹林茂密的深山裡,這不醒還沒事,才剛醒來差點又要嚇昏過去了。

 

  我才剛想站起身子,突然全身一陣酸痛,雙腿一軟又坐回地上,在我還不明白自己身體發生什麼事時,我身後傳來了夢中少女的聲音:啊~你醒了啊!你先別勉強自己爬起來,好好躺著休息,我去通知長老跟師父來。

 

        我呆呆的望著少女那潔白似雪的肌膚、姣好的容貌與身材,等我回過神來也不清楚剛剛少女到底說了什麼,只是純粹的陷入了沉思當中,因為我少說了一件事,就是那少女竟然有一雙長耳朵,靠!!一雙長耳朵泥馬剛剛那個是人嗎?還是傳說中的妖精,我的意識又再次的陷入深不見底的深淵裡,可惜這次我是醒著的,媽啊!夢很像不是不會痛嗎?怎麼我全身都有痠痛感啊!!

 

FUCK~~~~~%@#^!&$@$*%~~~~~ ,不知過了多久、噴了多少穢語,我終於恢復了以往的冷靜,回復到笑傲江湖的英雄本色,沒錯!這樣的狀態持續不到3秒,我又開始陷入恐慌狀態了…….

 

小六的胡扯時間到了,好吧!我在此真的對不住大家了,BasketballFighting進度還沒出來,又在這裡搞了個妖精狂想曲再說每天看到部落格的參觀人數我就感到傷心,想到這裡我想說,喂,我是小六,是個很會胡扯的人。

三井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獨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